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打印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走访看望和电话视频连线的方式,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老领导和困难职工群众心坎上。

  所班子成员代表研究所向老同志及家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对研究所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领导们与老同志老领导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提请大家一定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护,保护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老同志们对研究所一如既往、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深表感谢,对新的一年充满希望和信心。

  多年来,南京古生物所坚持将走访慰问作为强化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举措,始终高度关注、牵挂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和家属的生活状况,把他们的冷暖切实放在心上,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南古大家庭的温暖,有效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动力,营造和谐奋进的创新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