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举行2021级研究生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12 打印

20221222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顺利举行2021级研究生中期考核。此次考核评审委员会由研究所学位委员会的11名委员组成,学位委员会主任袁训来研究员主持。受疫情影响,本次考核通过线上形式举行,共10位博士生、16位硕士生参加。

研究生中期考核围绕开题报告及毕业论文准备情况、课程成绩及学分情况、参加科研项目及学术会议情况、发表论著及获奖情况、参加集体活动及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汇报过程中,评委们对每位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能力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各位研究生也认真听取并做好记录,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加强和改进。

经过学位委员会评审,26位研究生顺利通过考核。其中,刘雅榕等8位博士生,赵芊等13位硕士生获得考评优秀。

研究生中期考核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树立良好学风、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保证和重要环节,研究生通过本次考核能更加明确科研目标,找准突破点,为顺利获得学位夯实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