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2023年度部门工作计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打印

217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部门工作计划交流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共计2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古生物所所长詹仁斌主持。

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谋划推动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会议。会上,各科研、支撑、管理部门负责人就新一年的部门工作计划依次进行了报告交流。在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还就各部门重点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做出了要求。

詹仁斌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对研究所的发展尤为重要。他表示,2023年度院工作会议提出的总体思路是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研究所要围绕相关要求,集中精力在进一步调整优化学科布局、引进培养优秀人才、争取重大科技任务、组织重大成果产出等四个方面做出新的成绩。他强调,2023年研究所管理工作的重点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系列改革举措,全面加强支撑平台建设,争取科学传播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安全平稳有序推进研究所班子换届。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南古人齐心协力,以更加勤奋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开创研究所创新发展的新局面,为研究所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