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打印

1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在宁的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等共计4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古生物所所长詹仁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近期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相关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积极推进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新冠肺炎“乙类乙管”的相关要求,落实系列管理举措,维护安全稳定。会议还对研究所2022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节前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詹仁斌对近期研究所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尤其是部门负责人要“业务”“安全”一起抓;要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举措,执行好重点场所安全隐患立查立改;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变化,做好学生管理教育工作。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营造良好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