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岛市科协一行访问南京古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3-03-21 打印

317日,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秦云鹏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就博物馆建设、运维、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座谈。南京古生物所党委副书记张建成接待了秦云鹏一行并主持座谈会。

秦云鹏一行先后参观了南京古生物博物馆、南京古生物所所史馆和李四光先生办公旧址,对南京古生物所科研以及科学传播工作表示称赞。

座谈中,张建成向秦云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古生物所在科研、人才和科学传播工作方面的主要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进展。希望双方能在展品巡展借展、科研科普工作、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汇集力量,做出更多贡献。

秦云鹏就青岛市科技馆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提升科技馆展馆展陈和管理运营水平。座谈会上,双方就尽快启动和推动有关合作达成共识。

青岛海洋科技馆、青岛市科技馆馆长齐继光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来访。

青岛市科协来访南京古生物所合影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