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举办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0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57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在研究所羽毛球馆举行。本次研究生羽毛球赛由南京古生物所人事教育处和研究生会主办。本次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参赛队伍分别是博士联队、研三队和研一队。

活动开始前,南京古生物所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用更加充沛的精神面貌迎接科研学习。

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大展身手、超越自我,尽情展现精湛的球技,有人擅长后场杀球,有人专攻网前技巧,比分十分胶着、交替领先。场下研究生和职工观众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博士联队斩获冠军,研一队和研三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此次比赛点燃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营造了研究生丰富多彩、活力四射的体育运动氛围,在全面展现青年研究生拼搏进取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同时,也增进了各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了凝聚力。

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合影

参赛队员们在场上奋勇拼搏掠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