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八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打印

202319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了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南京古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八届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共50人。会议由南京古生物职代会主席曹长群主持,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涛致辞。

预备会议上,全体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职代会主席团组成名单及会议议题。会议听取了南京古生物所所长詹仁斌代表所领导班子作的研究所2022年度工作报告,以及主席团成员李国祥作的职代会提案落实与征集情况报告。

会前及会上,职代会代表对各部门提交的5项规章制度进行了充分讨论、沟通和审议,并最终通过主席团扩大会议形成审议意见。职代会制度审议工作组第一组召集人季承和第二组召集人唐鹏在会上分别汇报了制度审议情况,并邀请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对制度修订作了答复。在大会审议与表决流程中,与会正式代表审议通过了研究所年度工作报告及相关规章制度。

会议强调,全所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稳步推进研究所改革发展,服务国家需求,促进学科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京古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涛出席会议并致辞

南京古生物所所长詹仁斌作研究所2022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与表决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