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通知(3月16日)

发布时间:2021-03-08 打印

  为关爱女性健康,不断提高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特邀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王美莲主任医师来我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讲座内容:女性健康保健

  二、        讲座时间:2021316日(周二)下午3

  三、        地点: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四、        参加人员:全所女职工

  参加人员每人可领取纪念品一份。

  报告人介绍:王美莲,女,主任医师,副教授。江苏省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1988年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此后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妇产科工作至今。熟练掌握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擅长产科尤其是疑难、危、急、重症病例的处理,如:凶险型前置胎盘复杂剖宫产术、宫颈机能不全宫颈环扎术等。正在主持江苏省卫健委孕妇营养临床课题研究,兼顾母婴利益,对孕妇的营养摄入和体重管理有深度的研究,按照每个人的病情和需求全面分析,制定适合个体化的诊疗方案。对妇科的月经不调及更年期综合征等有独到见解。临床、教学、科研共发展,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省、市级多项科研课题,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曾获江苏省卫生厅新技术一等奖。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工会、女工委、妇联

                                         20213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