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学术沙龙通知(11月12日)

发布时间:2019-11-06 打印

  报告题目1:An introduction to geology of Estonia and fossil polychaete jaws (scolecodonts)

  报告人:Olle Hints 教授 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地质系

  报告题目2:The Ordovician chitinozoans from Baltica

  报告人:Jaak Nolvak 研究员 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地质系

  时间:2019年11月12日(周二) 上午10:00

  地点: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主办:现代古生物学和地层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处、人事教育处

  报告人介绍:

  Olle Hints 教授研究领域:关注早古生代有机质微体古生物,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位虫牙(scolecodonts)专家之一。主要研究方向还包括波罗的地区奥陶-志留纪的地层研究和同位素地球化学。

  Jaak Nolvak 研究员研究领域:奥陶纪几丁虫,波罗的地区奥陶纪地层学研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