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2023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4 打印

为充分发挥统战人士在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方面的重要作用,1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统战座谈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江苏省人大代表、江苏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南京古生物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赵方臣主持。

赵方臣首先代表所党政班子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全所广大统战成员致以新春问候。随后,赵方臣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在聚焦国家需求、抢占科技制高点和促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方面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围绕研究所学科发展、麒麟新园区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科研诚信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赵方臣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所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统战对象的联系和服务,多走进基层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增进沟通交流;希望大家提高站位,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同心同德,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共同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省人大代表袁训来、省政协委员殷宗军还传达学习了江苏省两会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