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南京古生物所支社举办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打印

130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支社迎春座谈会13名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张海春研究员主持。南京古生物所党委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赵方臣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张海春首先作支社2023年的工作情况报告。赵方臣在听取报告后充分肯定了支社的工作成绩,感谢社员们的辛勤付出,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支社工作。赵方臣强调了研究所近期的工作重点,要将抢占科技制高点作为新时期统领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的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院党组的部署要求,要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党群工作处负责人强调了支社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如何围绕研究所平台,更好发挥支社的作用和提高社会影响力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新老社员们畅所欲言,大家围绕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所各门类化石研究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支社品牌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同时也对支社2024年的活动和组织发展等提出了具体想法。

参加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