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完成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4-02-04 打印

1月24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会主席选举会议。各年级班委代表、党团支部代表、学生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人事教育处相关人员等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南京古生物所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们分别就本人的分工情况和入选主席团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宋佳祺担任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会主席,蒋凯歌、朱修萍、陈依洁、陈芊担任副主席。新一届主席团表示,将继续弘扬并践行南古精神,发挥好学生与老师间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策划和组织活动,真诚为全体研究生服务。

随后,人事教育处人员还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南京古生物所思政教育新举措以及2024年活动安排等事宜。会上,各参会代表还就各自在研究所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并对研究生教育和管理、研究生会活动的组织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前研究生会在2023年10月12日举行了换届选举会议。时任南京古生物所副所长王军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5名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2024年研究生会主席选举会议现场

2023年10月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