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机关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打印

1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工作交流会。南京古生物所所长王军主持会议,所领导、各职能部门正副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机关各局的基本情况,强调研究所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工作对接,贯彻落实院各项工作要求。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从部门工作职责、近五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提升机关管理效能进行了讨论交流。王军对各职能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秉持“服务管理两手抓,部门分工不分家”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管理工作质量,充分发挥职代会等作用,完善研究所规章制度,做好研究所重点工作规划。南京古生物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赵方臣强调了加强部门工作协调和规范办事流程的重要性,机关工作不仅要有服务意识,更要提升管理能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俊杰对进一步提高制度执行力,提升管理工作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还传达了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要求。

工作交流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