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2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12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仪式南京古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及课题负责人等38人参加会议由南京古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涛主持。

会上,杨涛强调了本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目的和意义,指出通过签订个性化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能够进一步明晰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应承担的具体责任,在研究所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杨涛表示,希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牢记主体责任,切实担负一岗双责,时刻做到绷紧廉政弦,严防触碰高压线,有效地将反腐倡廉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推动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