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2022年国际科学传播工作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2-01 打印

近日,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发布2022年度全院国际科学传播成效情况通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获评国际科学传播总体工作年度优秀单位、院英文网站群综合表现年度优秀单位、向院英文主站推送稿件年度优秀单位、科研成果传播效果年度优秀单位。

2022年,南京古生物所科学传播工作从提升传播高度、广度、深度出发,推出多项创新举措,不断丰富研究所形象,提升地层学与古生物学的科学传播力。年内研究所中英文网站进行了改版提升,积极报道并向院里推送系列重要科研进展成果,其中,赵方臣研究员等关于最原始脊椎动物、张华侨研究员等关于蜕皮动物体构起源、王博研究员等关于中生代声学景观演化等研究成果在院英文网站头条发布,并入选当年各季度最受欢迎成果。

中科院国际科学传播成效报告由中科院国际合作局根据国际科学传播不同维度评价标准计算分数排名得出。2022年度,参加统计评选的共有129家中科院属单位,统计时间为2021111日至20221031日。

科研成果在各媒体平台上的报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