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Palaeoworld第三届编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3 打印

  201966日,Palaeoworld第三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召开。南京古生物所所长詹仁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华伟,Palaeoworld主编杨群、David Harper,副主编袁训来、谢树成、张兴亮、朱敏、王永栋、张以春以及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群主持。 

  詹仁斌在致辞中对Palaeoworld编委会及编辑部诸位同仁的长期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Palaeoworld作为现代古生物学和地层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出版平台,已成长为颇具影响力的国际期刊。Palaeoworld目前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期待通过本届编委会的努力,进一步提升刊物的影响力,研究所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Palaeoworld的高质量发展。 

  David Harper在发言中肯定了Palaeoworld已经取得的成绩,鼓舞大家应该具有将该刊做大做强的信心。杨群在会上报告了Palaeoworld的简要发展历程、各项统计数据、存在问题、技术流程和展望。与会人员分别就Palaeoworld存在问题、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PalaeoworldAims and Scope进行了修订,将在稿件的地理方位和领域跨度上有所扩展;同时,增加Rapid CommunicationPalaeoworld Perspective栏目,以更加高效的推出重要的新成果和热点展望。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组织高质量的论文和专辑进行了部署。 

Palaeoworld编委会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