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国重支部与机关二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打印

12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古生物学与油气地层应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宁的40名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国重支部书记赵方臣主持。南京古生物所党委委员詹仁斌、杨涛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会前,大家集体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8——钱七虎事迹》与会人员深深为这位身怀爱党报国赤子情怀,以为国铸就“地下钢铁长城”为毕生追求的老科学家而感动。

会上,詹仁斌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詹仁斌表示,全所人员都应该认真学习领会院党组的决策和部署,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随后,杨涛领学《关于加强重点科研平台基层党组织建设措施的通知》希望各党支部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真正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有力推动科技创新的坚强战斗堡垒。

最后,所在支部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细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分别接收了发展对象陈波、司苏翱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还邀请了人事教育处、国资行政与财务处、党群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近期研究所发布的规章制度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