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2023年度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7 打印

10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南京古生物所保密委员会主任张建成主持会议,在宁的所保密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了保密知识教育培训。强调须强化保密风险意识,通过真实案例深刻认识当前新风险新挑战,筑牢安全保密防线,保障科研管理工作顺利进行。会议还从载体管理、网络安全、信息发布、涉外合作等方面的保密工作进行梳理与交流,并对接下来的保密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会上,南京古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全员保密责任意识,完善保密人员和载体管理,做好保密工作监督检查。南京古生物所所长詹仁斌指出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守好各自“责任田”;要进一步梳理完善保密管理制度,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切实维护研究所安全稳定科研发展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