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举办冬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11-22 打印
  为了充分调动师生们的运动积极性,加强沟通交流,增强身体素质,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在立冬当日举行了2022年冬季师生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由南京古生物所工会主办,团委、篮球协会和研究生会承办。
  本次比赛共有20位教职工和学生参加,分为教师和学生两队。比赛共6节,每节10分钟。随着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发球、运球、传球、断球……师生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积极拼抢。三分球、罚球、盖帽,队员们以帅气的控球、闪电般的传递、精准的抢断、犀利的突破、巧妙的配合,一次又一次地完成精彩进球。比分交替领先,水平势均力敌,场面精彩又焦灼。赛事之精彩令全场爆发出阵阵喝彩声和鼓掌声。球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和学生的文体生活,点燃了大家在冬季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了南古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增进了师生情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该赛事也助力师生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面向工作和生活,取得更好的成绩。

2022年冬季师生篮球友谊赛合影

篮球友谊赛精彩瞬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