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江苏新疆西藏青海手拉手夏令营参观南京古生物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8-11 打印

7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团委、南京古生物博物馆共同接待了来自石榴籽一家亲江苏新疆西藏青海少先队员手拉手夏令营的66名营员。

南京古生物所团委和博物馆提前制定了活动方案,以弘扬科学家精神和传播地质古生物科学知识为主题,着力培育热爱科学、立志报国的青少年。活动期间,营员们沿着参观线路认真聆听专题讲解,不时举手提问。大家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对地球生命演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以李四光先生为代表的科学家精神有了初步的认识。

此次夏令营是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江苏省少工委举办,至今已组织汉、蒙古、回、藏、维吾尔、哈萨克、柯尔克孜等十余个民族的逾1000名少年儿童来到江苏,有效促进了江苏与新疆、西藏、青海等地少年儿童的融情交往,民族团结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营员们认真聆听博物馆讲解员讲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