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报》入选“2020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发布时间:2020-12-18 打印

  近日,2020年度《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0)发布,并遴选公布我国具有国际影响力品牌学术期刊。在此次遴选中,由中国古生物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主办的《古生物学报》经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荣获“2020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称号。 

  根据《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0)统计数据,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对中国科技期刊计算期刊影响力指数(CI),按CI排序遴选了TOP10%为国际影响力品牌学术期刊。10%以内的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评选国际影响力品牌学术期刊的目的是树立国内期刊品牌,促进期刊国际化发展,引导学者优先投稿,共同建设一批面向国际学术界具有代表性、开放性的窗口期刊。 

  2012年评选以来,《古生物学报》已连续4年获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称号,2016年起连续5年获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称号,成为了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古生物学专业学术期刊。 

  《古生物学报》官网网址:http://gswxb.cnjournals.cn/gswxb/home 

入选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