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下载

毕业班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信息登录事宜

发布时间:2009-09-13 打印
  一. 毕业班研究生必须在每年6月10日之前完成学位论文答辩,7月10日之前办妥离所手续。所学位委员会将在6月20日左右对拟授予学位人员进行初审,并将通过者的有关材料上报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进行终审。 
  二. 请在每年6月15日之前完成“学位信息登录”:请先仔细阅读“学位信息管理系统学生信息填报说明”http://ado.gscas.net.cn/main/degree_conferring/degree_mis/else/readme.doc,然后按照所发的“学位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手册”http://ado.gscas.net.cn/main/degree_conferring/degree_mis/else/instruction.doc 在网址http://degree.gscas.ac.cn/input/上进行填报,此网站现已开通,上网后请及时修改密码以确保数据安全。 
  三. 逾期进行学位论文答辩者,其学位授予的初审和终审将在第二年春季进行。 
  四. 研究生的工资等一切待遇发放至每年7月底 。 
注:因参加硕、博答辩的学生人数较多,因此即将进行论文答辩及毕业的研究生必须在论文答辩前30天做好准备工作并填妥有关表格(打印稿)送人事教育处审查,请各位同学自觉遵守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