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金龙一行走访南京古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2-07-19 打印

  714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樊金龙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并走访省人大代表袁训来研究员。南京古生物所所长詹仁斌,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涛陪同。 

  樊金龙等参观了南京古生物所所史馆和李四光先生办公旧址,听取了研究所70余年的发展历程、学术成就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等的情况汇报。他积极肯定了南京古生物所在服务国民经济和基础前沿研究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对研究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许。他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发挥国家重要战略科技力量引领作用,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樊金龙一行赴南京分院召开座谈会,与南京分院系统的人大代表深入交流,听取履职情况以及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主任杨勇,副秘书长、人代联委副主任秦一彬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慰问。 

走访参观了南京古生物所所史馆及李四光先生办公旧址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