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古生物学会

江苏省古生物学会八届三次理事会议在徐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3-02-26

2013年1月24日上午,江苏省古生物学会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徐州召开,共有6个理事单位的20位理事和3位荣誉理事到会。

王海峰理事长主持会议,张海春秘书长汇报了我会2012年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术活动、科普宣传和青年人才推荐等工作,同时结合年终考核指出了学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此,与会理事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王海峰理事长就学会2013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供大家讨论。理事会初步决定将于7-8月份在辽宁召开本年度的学术年会,主题为“热河生物群研究进展”,会议将采取学术报告会与野外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另外,就本年度的重点科普活动,理事会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下午,全体理事到徐州市贾汪区国土资源局听取了邹松梅理事就“江苏贾汪叠层石地质公园”的申报工作所做的报告,并到地质公园的规划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理事们就报告中的一些问题和地质公园的规划与建设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理事单位中国矿业大学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做了精心准备,保障了会议的顺利进行。贾汪区国土资源局对众多专家就地质公园的规划和建设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 

江苏省古生物学会八届三次理事会在徐州召开

与会理事们在贾汪叠层石地质公园规划区考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