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古生物学会

“地层古生物研究与科学传播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9

(第一轮)

由江苏省古生物学会、河南省古生物学会、安徽省古生物学会、山东省平邑天宇自然博物馆及江苏省地质学会地层古生物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地层古生物研究与科学传播研讨会”将于2012年7月18日-21日在山东平邑县召开。本次会议拟以地层古生物研究与科学传播为主题,研讨地层古生物研究的新进展和新问题,探讨古生物化石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以及如何发挥古生物学在科学传播、提高全民族科学文化素质方面的作用。本次会议将是江苏、河南、安徽及山东四省古生物学界近年来非常重要的一次学术活动,对于加强苏皖鲁豫地层古生物学术交流、促进地质古生物场馆建设以及广泛的科普宣传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现将本次会议的初步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地层古生物研究与科学传播

二、主办单位:江苏省古生物学会

河南省古生物学会

安徽省古生物学会

山东平邑天宇自然博物馆

江苏省地质学会地层古生物专业委员会

三、会议时间:2012年7月18-21日(会议报到7月17日)。

四、会议地点:山东省平邑县。

五、学术交流:会议以学术研讨、考察山东平邑天宇自然博物馆、山东诸城恐龙谷地质公园以及现代海岸地貌及生态群落等相结合;将安排学术报告一天(每个报告30分钟,PPT)。会议参观和考察路线及具体日程安排将在第二轮通知中说明。

六、交通安排:各省代表自行前往,会议将在主要火车站设立接站点接送代表前往宾馆报到(详见第二轮通知)。会议期间参观和考察用车将由会议统一安排。

七、收费事项:会议将收取适当的会议费(标准未定,包括会议租车费和考察费等),住宿费自理。

八、联系人:郑巩,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电话:025-83282111,13611506933;E-mail:G-zheng@nigpas.ac.cn。

九、报   名:请在2012年5月30日前将回执邮寄或传真至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中科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郑巩收(邮编:210008,传真:025-83357026),或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告知联系人。

欢迎踊跃参加会议!

2012年4月26日

………………………………………………………………………………………

2012年“地层古生物研究与科学传播研讨会”

第一轮通知回执

姓 名

 

性 别

 

年龄

 

单 位

 

手 机

 

E-mail

 

传 真

 

报告题目

有何建议

 

备 注

 

* 此通知也可登录网站下载:www.nigpas.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