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六届国际古地理学会议二号通知 2024 年 5 月 17 日至 20 日南京,中国

2023-12-06

         引言为进一步促进国际古地理学及其相关学科的学术交流,促进世界能源矿产的预测和勘探,国际古地理学会议应运而生。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召开五届,分别在中国北京(2013)、中国北京(2015)、中国成都(2017)、中国北京(2019)和中国武汉(2022)。由国际古地理学会荣誉理事长冯增昭教授提议,国际古地理学会理事会讨论并决定“第六届国际古地理学会议”将于 2024 年在中国南京召开,由国际古地理学会和中国古生物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等单位承办。令人痛心的是,冯增昭先生因病于 2023 年 1 月 5 日不幸逝世。我们谨以“第六届国际古地理学会议”深切缅怀冯增昭先生,缅怀他对中国乃至世界古地理学做出的突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