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

《地层学杂志》59篇论文入选知网高影响力论文

发布时间:2022-11-24 打印

近期,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发布了(2011—2022)高影响力论文结果(查询网址:https://xsjy.cnki.net/)。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和全国地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地层学杂志》有59篇论文入选TOP10%高影响力论文。

其中,6篇入选TOP1%高影响力论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中,PCSI指数、总被引频次、总下载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分别是:《五峰组及龙马溪组黑色页岩在扬子覆盖区内的划分与圈定》(陈旭等,地层学杂志201504期);《国际地层委员会官网与<国际年代地层表>》(樊隽轩等,地层学杂志201502期);《中国中-新元古代地层年表的修正——锆石U-Pb年龄对年代地层的制约》(高林志等,地层学杂志201101期);《鄂尔多斯盆地上三叠统延长组长7油层组沉积相分析》(郑庆华等,地层学杂志202001期);《扬子区新元古代前震旦纪地层对比》(周传明,地层学杂志201602期);《中国寒武纪岩石地层划分和对比》(朱茂炎等,地层学杂志202103期)。

该成果有效地提升了期刊的学术影响力与品牌质量,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地学方面知识的进一步传播。

 

TOP1%高影响力论文入选证书汇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