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28 打印

  319-23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副所长王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成,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处级领导人员等共15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华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报告,对我国科技创新的历史和现状进行了分析,对新时代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特邀了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主席、中国科学院大学名誉校长、中国科学院原院长白春礼围绕科技创新做专题辅导报告,勉励大家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更好的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为实现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培训班还邀请了江苏省委党校教授凌宁、陈娟、时伟分别聚焦提升领导干部领导力与执行力、推动绿色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 

  培训期间,学员还进行了分组讨论,谈收获、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深受鼓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参训学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