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打印

为充分展现广大女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女性风采,进一步丰富文娱生活,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交流,3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举办了“女生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美目捉春色,玉手雕瓶花”,由南京古生物所研究生会主办。南京古生物所教育主管和23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玄武湖游园打卡和玻璃杯彩绘两个部分。活动伊始,研究生会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活动流程和规则,并强调了活动注意事项。活动当天正值春暖花开之际,玄武湖公园里生机勃勃,风光旖旎。游园期间,大家精神饱满,畅谈工作学习中的趣事。

玄武湖游园打卡结束后,大家返回南京古生物所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展玻璃杯彩绘活动。大家依次选择好自己喜欢的图案,纷纷开始创作。期间现场氛围十分活跃,一个个生动的图案跃然于杯上。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科研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享受到了春日之美和创作之悦,同时也展现出研究所女生热情大方、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美目捉春色,玉手雕瓶花”活动合影

玻璃杯彩绘活动部分作品展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