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举办老同志集体生日

发布时间:2022-10-16 打印

莫道桑榆晚,落霞尚满天。金秋重阳日,围坐话桑田。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1014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适逢80岁、90岁寿辰的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共庆生辰。南京古生物所所长詹仁斌,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涛和党群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詹仁斌和杨涛分别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研究所近期在基础研究、基础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并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老寿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生日祝福。同时,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在研究所的建设发展,和传承南古人科研精神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老寿星们围坐一起,共同回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感慨多年来研究所持续稳步发展之不易,畅谈研究所的美好未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建设发展,积极响应所党委号召,照顾好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老寿星们祝愿全所新老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也希望研究所在所党政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勇创佳绩,争创一流。

老同志集体生日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