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泰国玛哈沙拉堪大学代表团访问南京古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9-09-20 打印

  911日,应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邀请,泰国玛哈沙拉堪大学古生物研究和教育中心主任Mongkol Udchachon博士率领的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了南京古生物所并进行双边交流。 

  访问期间,南京古生物所所长詹仁斌、副所长王军及相关科研人员代表等与泰国客人进行了气氛友好热烈的座谈。詹仁斌向Mongkol Udchachon博士一行介绍了南京古生物所的机构设置、研究领域、教育培养等基本情况,并热情邀请泰国同行参加11月份在北京举行的第一届亚洲古生物学大会。Mongkol Udchachon博士对研究所的接待和会议邀请表示非常感谢,介绍了玛哈沙拉堪大学古生物研究和教育中心的简况、泰国古生物学科研现状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双方等就联合开展合作研究、教育培养、交流互访、野外考察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就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事宜进行了商定。 

  座谈会后,Mongkol Udchachon博士一行先后参观了南京古生物所博物馆和实验技术中心,就感兴趣的内容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双边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