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南京古生物所化石网网站升级改版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3 打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拟对化石网站项目进行升级改版,具体指标如下:

  一、化石网站项目升级改版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栏目名称

详细功能

首页

 

科研资讯

国内、国外资讯内容发布:图文列表类

科普聚焦

科普聚焦内容发布:图文列表类

著名化石群

著名化石群内容展示:图文列表类

科普基地

科普基地内容展示:文字列表类

科普刊物

科普刊物内容展示:图片列表类

科普图书

科普图书内容展示:图片列表类

化石爱好者大会

大会图片视频等内容展示:图文列表类

我身边的化石科普创作大赛

大赛内容展示:图文列表类

科学人物

科学及科研相关人物的介绍展示:图文列表类

化石咨询

介绍化石鉴定的路径等:单篇文章

化石内容查询:检索类(链接跳转)

化石百科

化石百科内容展示:图文列表类

融媒聚焦

公众号、抖音等信息展示

图片集锦

化石欣赏、复原图、精彩活动等图片展示:图片列表类

视频放送

古生物大讲堂、新闻采访、任务访谈、活动直播等:视频列表类

化石与我

爱好者活动(接受文字、视频、图片来稿):图文列表类

  二、技术参数要求:

  1. 使用java+html5+css3+javascript进行网页制作实现。

  2. 前端采用HTML5+CSS3+jquery框架实现可响应式设计,能自适应各种终端访问。

  3. 熟悉WCM模板实施,能基于WCM独立完成网站建设。

  4. 了解页面加载流程和兼容性调试,能分析处理网站建设常见的各类问题。

  5. 网站页面:重新进行化石网站首页及各内页页面设计,首页整体:美观、直观、界面友好、浏览便捷,突出化石网科普的特殊性,设计有其特色和风格的效果。适应各终端用户的访问。导航清晰明了增加浏览者的兴趣,提高点击率;网页内容全面,尽量涵盖访问者普遍所需的信息。二级页面:根据栏目的特点设计其页面的风格,充分展示该栏目的详细信息。

  6. 网站数据:对新旧网站以栏目数据内容进行数据迁移。

  7. 网站其他页面的头部标识区和底部功能区要与首页保持一致。底部功能区要展示网站版权所有、ICP备案编号(链接至https://beian.miit.gov.cn/)、网安备案号等相关内容。

  8. 网站通用的头、尾部分及公共资源(JSCSS)要采用嵌套方式实现,网站要设置favicon.ico,要设置必要得meta标签。

  9. 网站交付时,网站各类资源要避免使用可能有潜在版权纠纷或争议的图片、字体等。 并且能顺利对接中国科学院网络群,符合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等级保障要求。

  10. 网站要对主流浏览器有较好兼容性,各页面不能出现布局错乱、文字错行、表格错位、功能不可用等情况,控制台无报错。

  11. 网站交付时,不得使用引入第三方不可信或无法长期提供服务的外链。

  12. 网站建设完成后要进行质量自查,且通过网站群统一质量检查后方可申请上线。

  13. 网站交付时,网站各个栏目版块要有实际内容,无内容的栏目可先不对外发布,不能出现建设中维护中等内容。

  14. 3家以上门户网站、大学、研究所网站建设经验的单位优先。

  三、售后服务:

  按合同执行,按时供货,服务期内对用户提交的相关疑问,通过热线电话、QQ、邮件等方式提供咨询及技术指导。

  网站内容管理平台使用功能培训(远程支持)。

  免费运维12个月(网站主结构不变动、网页模板不变动)。

  有问题能在1个小时内响应,2个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24小时内解决问题。

  四、交货时间地点:

  1)交货时间:签订合同后2个月内。

  2)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五、提交材料:

  有意向参加此次采购的供应商须提交材料如下(需加盖单位公章):

  1. 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书复印件;

  3. 相应的资质证书;

  4. 报价方案;

  5. 近三年有代表性的项目合同及相关案例等;

  6. 近三年违法失信记录和行贿犯罪记录信息查询结果(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打印网页(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221110日下午17:00将上述材料材料纸质版盖章密封后提交至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国资行政与财务处(行政楼103室)。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密封处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盛老师025-83282177(技术);黄老师025-83282115(材料递交)。


附件下载: